• 注册
  • 全国
    1. 北京
    2. 上海
    3. 深圳
    4. 广东
    5. 北京
    6. 上海
    7. 深圳
    8. 广东
  • 中文
    1. 日本语
    2. ENGLISH
    3. Español
    4. Français
    5. 대한민국

加拿大中国和合文化研究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01-17    来源: 中国台州网

650ba944-e312-4a2c-a1bd-e2517eb1a88b.jpg 

中国台州网10月16日讯 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2时,加拿大中国和合文化研究会在列治文市举行揭牌仪式。加拿大中国和合文化研究会创会会长王典奇、联邦议会议员苏立道、关慧贞,中国驻温哥华领事馆副总领事孔玮玮,香港特别行政区经贸专员袁黄洁玲、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主任郭剑彪等嘉宾和各界社会名流150多人参加了揭幕仪式。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请联邦议员苏立道转达致意,期待和合文化研究会为加拿大和中国的多元文化交流融合多作贡献。

图片111.png 

中领馆副总领事孔玮玮对于和合文化有相当研究。他说,和合文化源自和合圣地——浙江台州,天台山以其深邃的文化内涵孕育出博大精深的和合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我们強调和谐团结,希望大家更好融入加拿大社会,推进中加友谊和交流合作,期待和合文化研究会为此发挥更大的作用。

图片111222.png 

创会会长王典奇是浙江天台人,现任加拿大中国(友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荣誉主席、北美台州总商会会长、加拿大台州同乡总会会长。他在揭牌仪式上说,加拿大有着宽阔包容的文化氛围,特别是多族裔组成的多元文化实际上就是一种和合文化。成立“和合文化研究会”就是要梳理和合文化发展脉络,研究和合文化的当代价值,将这一“东方智慧”推广到加拿大,在现实生活中科学理解和正确弘扬中华和合文化,倡导人们做一个和合文化的学习者、研究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图片111.png 

王典奇表示,接下来,会更加积极与各界人士和衷共济、和合共生,致力于和合文化研究会会务推进落实,让中国和合文化与加拿大多元文化互相融合、共同发展。

图片111222.png 

图片111.png

合作伙伴

PARTNERS

Copyright © 2018 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