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全国
    1. 北京
    2. 上海
    3. 深圳
    4. 广东
    5. 北京
    6. 上海
    7. 深圳
    8. 广东
  • 中文
    1. 日本语
    2. ENGLISH
    3. Español
    4. Français
    5. 대한민국

李白文化节成为中西文化交流的新纽带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

 

唐代诗人李白的出生地 - 江油市,于10月24日至26日期间同时举办了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和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由市长Gustavo Cuéllar领导的莫吉尔市韦尔瓦地区代表团在文化参赞和文化规划主任的陪同下出席了本次活动。代表团在弗拉明戈俱乐部的陪同下,受到四川政府的邀请参加这个节日,旨在加强世界城市之间的联系,这些城市是世界文学达人的故乡和灵感的源泉。莫吉尔市是诗人Juan Ramón Jiménez(1881-1958)的出生地,他是现代文学的主要代表,同时也是诺贝尔文学奖(1956年)的获得者。

 

代表本使馆的文化参赞也与莫吉尔市当局一起参加了这个节日。她的议程包括与当地机构的会议与合作,出席电影节开幕式,参加关于Juan Ramón Jiménez的文学活动讲座。本次活动为两个城市未来的友好合作打开了大门,同时为两个城市之间的文化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合作伙伴

PARTNERS

Copyright © 2018 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