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全国
    1. 北京
    2. 上海
    3. 深圳
    4. 广东
    5. 北京
    6. 上海
    7. 深圳
    8. 广东
  • 中文
    1. 日本语
    2. ENGLISH
    3. Español
    4. Français
    5. 대한민국

中阿菁英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 中国化工报

2019沙特阿拉伯在华留学生毕业典礼、职业推介暨中阿菁英会交流活动近日在北京举行。作为招聘方,包括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在内的化工建设企业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与华为、中国铁建、沙特航空等国际知名企业,合计提供了近百个岗位,吸引了百余名本、硕、博沙特籍优秀毕业生参加招聘。

00300850134_81e9882f.jpg

该活动由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主办、中阿菁英会承办。出席招聘活动的中化三建副总经理蔡向阳表示,该公司长期参与“一带一路”沿线的共建共享工作。从2007年起,中化三建就在沙特开展业务,主要集中在石化工厂建设方面,已在该国完成15个项目,其中包括延布炼厂等知名项目;在建3个项目,为沙特阿美、SABIC和沙特矿业提供服务,并正在积极扩展在沙特的业务。除沙特以外,该公司还在阿曼、新加坡、文莱等国拥有多套承揽项目。该公司欢迎沙特留学生加入,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随着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不断深入,中阿在人才领域的合作也越来越为双方所重视,多年来通过举办中阿大学生就业招聘会、中阿文化艺术菁英峰会、中阿经贸论坛、中阿企业家互访及培训等一系列活动,有效推进了中阿人才交流,而阿拉伯国家的在华留学生,经过两国教育洗礼与文化碰撞,构建了优异的知识结构与储备,在双方各领域合作中都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沙特阿拉伯驻华大使图尔基·艾勒马迪、巴林驻华大使安瓦尔·阿卜杜拉、沙特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法赫德·谢里夫博士等嘉宾出席活动。

合作伙伴

PARTNERS

Copyright © 2018 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