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全国
    1. 北京
    2. 上海
    3. 深圳
    4. 广东
    5. 北京
    6. 上海
    7. 深圳
    8. 广东
  • 中文
    1. 日本语
    2. ENGLISH
    3. Español
    4. Français
    5. 대한민국

西班牙电影霸屏啦!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 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

campeones_poster.jpg

西班牙电影成功地登上了中国荧幕。 3月22日,哈维尔·费舍尔的喜剧片“篮球冠军(Campeones)”在全国首演,获得三项戈雅奖(最佳电影,最佳原创歌曲和最佳新演员奖),并获得2019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提名。与此同时,巴塞罗那导演奥里奥尔·保罗带着他的悬疑新作《海市蜃楼》(Durante la tormenta)3 月28日在国内上映。之前,他的电影《看不见的客人》(Contratiempo),2017年在中国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票房成功。最后,由Daniel Calparsoro 执导的《警告》(El aviso)悬疑惊悚电影也将在29号全国公映。

mirage.jpg

在中国影院几乎同时上映三场西班牙电影简直是前所未有!这一新的里程碑,加上西班牙与中国在电影联合制作方面的紧密合作,凸显了西班牙电影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前景。

elaviso.jpg

合作伙伴

PARTNERS

Copyright © 2018 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