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全国
    1. 北京
    2. 上海
    3. 深圳
    4. 广东
    5. 北京
    6. 上海
    7. 深圳
    8. 广东
  • 中文
    1. 日本语
    2. ENGLISH
    3. Español
    4. Français
    5. 대한민국

展览《城市之光》在Roca北京艺术廊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 西班牙驻中国大使馆

10月22日 ,聚焦中国北京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两个城市的展览《城市之光》开幕。西班牙驻华文化参赞参加了开幕仪式。作为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的展览之一,《城市之光》通过38幅富有艺术性的摄影作品,展示了亚洲和欧洲两个很具代表性的城市中的独特遗产和极具吸引力的建筑。展览将一直持续到11月5日。

西班牙公司Roca是世界卫浴领军品牌,已进入中国市场30年,在中国设有9家工厂。2017年开张的Roca北京艺术廊是由中国建筑师马岩松设计,当时也恰逢Roca公司成立一百周年,当年营业额达到了17亿欧元。北京艺术廊结合了其商业和专业的特质,致力于建筑、设计、技术、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方面的文化推广,是 Roca公司在亚洲发展战略的尝试。此外,Roca上海艺术廊于2009年成立。

 


合作伙伴

PARTNERS

Copyright © 2018 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