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全国
    1. 北京
    2. 上海
    3. 深圳
    4. 广东
    5. 北京
    6. 上海
    7. 深圳
    8. 广东
  • 中文
    1. 日本语
    2. ENGLISH
    3. Español
    4. Français
    5. 대한민국

中国文化展示点亮葡萄牙国际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 葡萄牙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

当地时间7月5日至8日,葡萄牙拉古阿市举办2018国际文化节。应拉古阿市长弗朗西斯科·马丁斯邀请,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全程参与本届文化节。

拉古阿市政府非常重视孔子学院的文化展示,特意设置了一条“中国街”。街道上挂满红灯笼,增添了热烈的节日气氛。

在活动中,中国文化展示项目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展示方式,如扇面书法,让当地民众了解到这种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和深刻内涵。孔院教师展示了亲情结、平安结、富贵结等,并介绍其深刻的文化内涵,受到参观者的喜爱。品茗之道、生肖等文化元素也吸引了众多观赏者。此外,本次展示还增设了“迷你”汉语课堂的环节,教授一些简单的日常问候语。


介绍生肖与剪纸文化

文化节期间,弗朗西斯科·马丁斯来到孔院展台前参观,体验中国茶艺和中国书法,获赠中文名“马良思”。他对孔院的展示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这些展示活动以新颖独特的方式点亮了整个文化节。弗朗西斯科·马丁斯对里斯本大学孔子学院表示感谢,并邀请孔院参加明年的文化节。


弗朗西斯科·马丁斯获赠中文名

葡萄牙当地媒体、中文报纸,拉古阿市政府官方网页及Facebook等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供稿:桑勇

合作伙伴

PARTNERS

Copyright © 2018 五洲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 中文